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邓州市审计局庆“七一”活动精彩纷呈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庆“七一”活动精彩纷呈

 

   71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全体同志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邓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唱歌给党听、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硬笔书法比赛、组织专题党课教育、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重温雷锋精神等一系列活动。

   在上午的活动中,审计局全体同志首先来到编外雷锋团展览馆为党献上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有力而又饱含深情的歌声回荡在展览馆的上空。接下来全体同志们面向党旗,背靠“雷锋和他的战友们”雕像,在阳光下庄严而神圣的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同志集体参观了雷锋纪念馆,重温了雷锋精神并纷纷表示要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7月1日的庆祝活动在同志们铿锵有力而又饱含深情的朗诵中声圆满落下帷幕,为中国共产党的98岁生日来临之际盛大献礼。本次“七一建党节”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志们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又增强了同志们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出邓州市审计局队伍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创建时间:2019-07-01 15:1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