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党的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5月18日上午,邓州市审计局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分两个会场,局机关由党组书记、局长王苑主持传达学习;外出重庆培训学习的同志们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向红进行传达学习。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莅临南阳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南阳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采取各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领会核心要义,把准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信心、担当奉献,用心工作、务实重干,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为护航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审计力量。

创建时间:2021-09-30 16:37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