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党的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9月6日上午,邓州市审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原原本本传达了市委书记金浩在中国共产党邓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干字当头 接续前行 奋力夺取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决定性胜利》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邓州市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五年砥砺奋进,五年春华秋实”;展望未来五年,紧抓机遇,乘势而上,提出奋力夺取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决定性胜利的目标。

大家在学习后,一致认为金浩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客观全面、气势磅礴、振奋人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审计监督主业主责,积极践行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压奋进,干字当头,接续前行,为奋力夺取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决定性胜利贡献更多审计力量。

 

 
 
创建时间:2021-09-30 16:4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