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党的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12日上午,邓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苑主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原原本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机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审计干部要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奋力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审计力量。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位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新高度,全面回顾了建党100周年来的伟大巨变,深刻诠释了伟大的建党精神,豪迈展望了伟大复兴前景。审计干部要做到深学细悟,入脑入心,努力在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伟大成就中坚定前进方向,在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中赓续红色血脉,在感悟党的事业发展壮大的宝贵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

审计干部们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气势磅礴、高屋建瓴、意蕴深厚、博大精深,我们要树立“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真挚情怀,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使命担当,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立足审计为民,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

创建时间:2021-09-30 16:5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