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党的建设    审计局传达学习十三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您的位置:

收藏

审计局传达学习十三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3月8日,审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苑传达了市委书记金浩关于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的要求部署,领学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联咏所作的《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建设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三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审计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树立政治担当意识,加强政治监督本领,从自身做起,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深学一层;各科室要组织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学习,从思想深处对标对表,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要以此次学习十三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为契机,认真谋划好2021年审计工作,振奋精神,担当尽责,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审计铁军。

创建时间:2021-09-30 16:5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