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审计公告    邓州市审计局审计结果公告 2019年第6号 邓州市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设施建设项目投资情况审计结果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审计结果公告 2019年第6号 邓州市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设施建设项目投资情况审计结果

邓州市审计局审计结果公告

2019年第6

邓州市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设施建设项目

投资情况审计结果

 

 

        邓州市审计局2019552019821日,对市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设施建设项目资金的拨付、使用、管理及决算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1.       被审计单位基本情况

该项目2012年由发改委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编写项目可行性科研报告,由省发改委立项并审批20158月资金计划下达。湍北新区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社会建设项5000平方米,占22.02亩。截止到审计日,共拨420.5,其中:已拨付工程357.5万元;规划配套18万元;人防12万元;设计17万元;监理10万元;勘察3万元。

二、审计评价意见

审计结果表明,邓州市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设施建设项目的竣工使用,为深化了城乡创业就业工作,扩大和稳定就业,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保障服务水平,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硬件保障。但在审计中也发现,该项目工程设计方面出现问题。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项目存在串标行为

(二)多计工程造价

    四、审计处理情况和建议

针对上述问题,邓州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审计报告 下达了审计决定。建议建设单位加强对工程签证的审核把关,从严控制工程造价同时,要求建设单位加强对招投标环节的监督,使项目招投标按规范进行。

五、 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目前,对存在的串标行为,已移送至相关部门。对多计工程造价问题,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对该问题依法据实结算。

 

 

    主办单位:邓州市审计局办公室

           址:北京大道北段东侧

        邮政编码474150

        电话(局办公室)0377--62191595

创建时间:2019-12-31 11:3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