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政风行风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1月11日下午,邓州市审计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传达贯彻市动员大会精神,对局活动开展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王苑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做到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真正实现观念大更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二是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局领导班子要发挥表率引领作用,科室、中心负责人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到躬身入局、勇毅前行、开拓奋进,推动审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结果导向、争先创优。要拉高工作标杆,围绕民生实事,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拿结果说话、用实绩交账,以一流的观念能力作风创造一流工作业绩,确保“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创建时间:2022-02-09 09:1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