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政风行风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帮扶慰问送温暖”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帮扶慰问送温暖”活动

 

     春节将至,为了让帮扶村的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1月20日上午,邓州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对困难群众的牵挂和关心,顾不上寒意骤降,分赴腰店镇、高集镇等分包的困难户家中走访慰问,开展送温暖活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一行在腰店镇刘营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期盼,嘘寒问暖,“家庭有啥困难?”“年货准备的如何了?”“要做好疫情防护”,“要做好人居环境整治,把家里卫生搞好”等等。通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收入来源,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力更生,并为他们送去棉被、米、油、防疫物资等慰问品。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向红以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到高集镇分包困难户家中,进行餐叙、帮助打扫卫生、宣传人居环境整治号召、防疫知识等,把审计干部的爱心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此次帮扶慰问送温暖活动,全局共计为56户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过年物资,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与牵挂。

 

 

创建时间:2022-02-09 09:2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