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政风行风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赵印刚同志先进事迹会议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赵印刚同志先进事迹会议

        1月26日,邓州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赵印刚同志先进事迹会议,局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王苑传达了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同志的批示精神:赵印刚同志作为一线抗疫工作者,始终践行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二十年如一日,任劳任怨,尽职尽责,用自己的生命去护佑着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展现出了一名疾控战线上共产党员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市委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赵印刚同志为榜样,守土尽责,勤勉敬业,为南阳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不断作出新贡献!

王苑在学习会上指出,全体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朱是西书记的批示精神,以赵印刚同志为榜样,做到守土尽责,勤勉敬业,为邓州中等城市建设、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南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审计力量。
 
备注:赵印刚,西峡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原书记。1月4日,赵印刚同志因过度劳累,诱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牺牲,用赤诚和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用奉献和牺牲彰显了一名疾控卫士的责任担当。
 
创建时间:2022-02-09 09:46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