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邓州市审计局:岗位轮换激活力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岗位轮换激活力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培养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复合型人才,全面提升审计人员的综合素质。今年年初,邓州市审计局党组通过认真研究,决定对全局11名中层干部和一般人员进行轮岗交流。“一石激起千层浪”,通过轮岗,激发了全局党员干部学习、工作的积极性,形成了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良好局面。

     岗位轮换强队伍。轮岗使审计人员扩大业务接触面,在新的工作岗位中接受新挑战、学得新业务、增长新本领;同时促使审计人员改变原有的思维模式,使工作压力变为学习动力,也为年轻同志搭建提高能力的舞台,加快多岗位锻炼,加速培养复合型人才。

     岗位轮换调激情。审计人员轮换到一个新的岗位,面对新的环境、新的任务和新的要求,就会不断进行业务知识的更新,努力去探索新思路、解决新问题、适应新环境。

     岗位轮换促廉洁。轮岗打破了由于长时间在同一岗位、同一工作领域而可能形成的保护关系网和利益纽带,有效增强纪律制约和监督,使得审计人员在责权利面前不致失去平衡,忘记自我。

 

创建时间:2022-03-01 08:5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