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征集数据分析模型工作会议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征集数据分析模型工作会议

  4月25日上午,邓州市审计局召开征集数据分析模型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审计机关开展征集数据分析模型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上,信息管理科科长王冰传达了《邓州市审计局关于开展征集数据分析模型工作的通知》的文件。根据通知要求,由信息管理科牵头组织开展数据分析模型征集工作,各审计业务科室要积极配合。

     会议指出,大数据在开展审计中越来越重要。各业务科室要结合科室职能和工作经验,大力开展大数据知识的学习和运用,系统总结提炼,认真建立数据分析模型,全面提升审计工作效率。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向红在会上要求,各业务科室要充分利用数据分析平台,深入学习先进工作经验,将大数据审计广泛应用于部门预算执行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和重点专项资金审计等各个方面,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优化数据分析模型。对征集取得的各类模型,要求信息管理科迅速汇总并及时上传,高效有序完成数据分析模型征集工作。

 

创建时间:2022-05-06 10:2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