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王苑深入企业开展“企业服务日”助企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王苑深入企业开展“企业服务日”助企活动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5月16日,邓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苑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分包企业河南成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王苑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经营现状,征询意见建议。在得知该企业直播平台板块业务发展势头迅猛,具备换档升级条件,立即邀请市统计局局长郭丽及业务科长,帮助指导该企业按照“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思路,逐步发展壮大。对企业近期发展中遇到的困惑,统计局业务人员给予了专业的解释与指导。
     在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中,听说该公司知方销售平台涵盖餐饮、加油等众多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王苑就积极向单位同事、亲朋好友予以推介转发,扩大该平台社会知晓度。


     该企业负责人向王苑一行人介绍了企业目前以主业带动相关产业,实现多点开花,效益不断提升,同时正准备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王苑对企业逐渐向高附加值要利润感到欣慰,建议企业多与职能部门对接,寻求政策上的帮助和支持。加强与科研院校联系,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达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长按左边二维码

关注邓州审计


创建时间:2022-07-08 21:0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