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党的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5月20日上午,邓州市审计局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局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同志首先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好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机关党支部书记尚峰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随后,尚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市长、市委书记邓俊峰在“两会”期间的讲话及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的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干好审计工作;二要继续学习“两会”精神,做到全面学、系统学,把学习活动成果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审计工作上,在“两会”精神的引领下,振奋精神,为邓州审计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三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服务活动,党员干部要主动作为,做深做实党员联系户工作,带头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长按左边二维码

关注邓州审计


创建时间:2022-07-08 21:0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