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邓州市审计局举行第五期“质效提审”业务培训会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举行第五期“质效提审”业务培训会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为持续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上提出的“质效提审”行动要求,5月30日下午,邓州市审计局组织举行第五期“质效提审”业务培训会,全体审计人员参加学习。


     培训会上,法制科科长尚峰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省审计机关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办法》和《河南省审计机关行政执法免于处罚清单》。尚峰围绕行政处罚裁量适用规则、裁量程序、裁量行为监督等五个方面,结合案例,对实施办法进行了系统阐述、精辟解读,对该办法附带的《河南省审计机关行政处罚裁量基准》明确的八种违法行为的处罚依据、裁量阶次、裁量标准进行了对比分析。随后,对《河南省审计机关行政执法免于处罚清单》所列举的三种免于处罚行为进行了着重强调。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向红在培训会上对各科室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领会。全体审计人员要继续认真学习掌握行政处罚裁量权相关知识,并严格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中;二要树立法治意识,严格落实依法行政各项工作要求,准确把握依法行政的新任务、新要求;三要提高综合素质。在学中干,在干中学,适应新形势要求,努力提高审计综合工作水平。




长按左边二维码

关注邓州审计


创建时间:2022-07-08 21:08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