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政风行风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按照市活动办要求,66日下午,邓州市审计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学习和警示教育会议,并组织全体同志进行干部专项素质能力测试,全面检验“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传达了《工作纪律检查情况通报》,组织学习了《“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南阳市大抓落实快抓落实狠抓落实22条措施》、《南阳市实施“13710”工作制度方案(试行)》、《南阳市“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政治力强是新时代好干部的首要标准》等文件精神。



      党组书记、局长王苑要求大家引以为戒,以案为警,自觉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市“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办公室要求,积极学习南阳市委市政府、邓州市委市政府下发的方案和通知要求,做到全面贯彻落实。同时要躬身入局,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促进审计各项工作实现全方位“突破”。


      随后,对全体同志进行干部专项素质能力测试,以此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纪、以考促行的目的。


长按左边二维码

关注邓州审计




创建时间:2022-07-22 18:1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