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邓州市审计局举行第六期“质效提审”业务培训会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举行第六期“质效提审”业务培训会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6月17日下午,邓州市审计局举行第六期“质效提审”业务培训会议,全体人员参加。
     在学习会上,法制科科长尚峰带领大家学习了《审计署办公厅关于印发审计机关审计项目计划管理办法等4项制度的通知》中的《审计机关审计项目计划管理办法》,提出了审计机关应健全完善审计项目计划编制、组织实施、复核审理、审计报告出具和审计结果发布等各环节既相互制约又协调有序的管理运行机制,确保依法规范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随后,由投资审计中心副主任梁快领学了《审计机关统计工作管理规定》。规定指出,审计机关应当积极开展统计数据分析和研究,全面、客观、及时地反映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果,揭示审计工作和宏观经济运行中带有普遍性、倾向性的问题,发挥统计工作信息监督和咨询服务作用。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编制审计项目计划的重要性,审计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坚持做到:依法审计、应审尽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注重实效;整合资源、强化统筹;创新方法、提高效率;尽力而为、量力而行, 用优异的审计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长按左边二维码

关注邓州审计



创建时间:2022-07-22 18:1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