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党的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6月20日,邓州市审计局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组织召开的学习会议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尚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2022年第11期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要坚决贯彻落实绿色发展观,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要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推行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为树立良好机关形象和美丽邓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习结束后,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又一次许下了庄严的承诺。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履行党的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随后,分包联系户的党员逐人汇报了今年以来开展联户志愿服务、帮助居住地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


     最后,机关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百万党员消费助农”活动,在我省农产品网上积极购买农产品。党员们纷纷响应,争相购买消费助农产品。
     活动结束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机关支部书记尚峰一同前往3名退休老党员干部家中进行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祝福。


长按左边二维码

关注邓州审计



创建时间:2022-07-22 18:1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