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政风行风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组织生活会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组织生活会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6月24日下午,邓州市审计局召开“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支部书记尚峰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人导向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领学了《习近平:“这样的干部是不能重用的!”》、《看看这些不推不干的“躺平式干部”》、《青年干部应对“躺平”说“不”》、《干部“进退留转”中要拒绝“躺平”》等系列评论文章,学习了南阳市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在全市“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开展“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学习了邓州市活动办简报上的干部“二十四字”行为准则系列评论。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增强了自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随后,尚峰同志就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等情况做了说明,提出具体要求,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党支部委员李层、杨丽也先后发言。每位同志发言结束后,其他同志对其展开批评。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大家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做到红脸出汗。
     局各科室负责人、班子成员逐个进行点评,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的非常成功,问题查的深、查的准、查的实,整改措施制定的比较具体、针对性较强。
     最后,尚峰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并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拒绝“躺平”思想,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审计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长按左边二维码

关注邓州审计



创建时间:2022-07-22 18:1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