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法制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会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会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7月28日下午,邓州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会,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局党组成员、经济责任审计中心主任王荣欣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过程和重大意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以及《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切入,围绕“十一个坚持”全面阐释习近平法治思想,并深入讲解全面依法治国的政治方向、重要地位、工作布局、重点任务、重大关系和重要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的生动实践,全面提高依法审计的能力,更好运用法治思维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长按左边二维码

关注邓州审计

创建时间:2022-07-29 09:4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