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邓州市审计局举行第七期“质效提审”业务培训会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举行第七期“质效提审”业务培训会



   为深入推进2022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切实提升审计工作质量,7月22日下午,邓州市审计局举行第七期“质效提审”业务培训会,对2022年度经济责任审计进行业务指导,全体审计人员参加学习。

   培训会上,法制科科长尚峰结合经济责任审计案例,围绕经济责任审计项目的审计目标、审计对象和审计范围、审计内容及重点、审计评价和责任界定、审计工作安排、审计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此次培训,既结合理论又联系实际,引导审计人员拓宽审计思路、更新审计理念,进一步加深了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认识和理解。

   党组书记、局长王苑在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深刻领会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审计业务能力和个人素质,在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中锤炼业务本领、提高履职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的实际举措;三要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经济责任审计在全面从严治党及干部监督管理方面的“利剑”作用,进一步促进领导干部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

创建时间:2022-07-29 09:4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