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党的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8月22日,邓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建强副中心,党员当先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首先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好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机关党支部书记尚峰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研讨南阳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和我市“五星”支部创建推进会精神。随后齐秀玲安排了“巩固脱贫成果 防暑抗旱保秋”帮扶活动和党员联系户助力疫情防控服务两项活动。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苑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推进邓州审计事业蓬勃发展;二要认真学习南阳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和我市“五星”支部创建推进会精神,做到原原本本学、深入细致学,确保学深学透;三要积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进村入户走访脱贫户、检测户,及时了解掌握他们的基本情况,有针对性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实际难题,因户制宜开展“送清凉”活动;四要做好党员联系户助力疫情防控服务活动,党员干部要主动作为,做深做实党员联系户工作。




长按左边二维码

关注邓州审计


创建时间:2022-09-19 16:5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