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举行“讲团结、庆团圆、贺丰收”中秋主题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举行“讲团结、庆团圆、贺丰收”中秋主题活动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思团圆。9月9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邓州市审计局举行“讲团结、庆团圆、贺丰收”中秋主题活动。


      在温馨的音乐中,主持人袁晨祥、黄枫琳向全体审计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拉开了此次中秋活动的序幕。


      第一个节目由梁快、吴佩一同朗诵张若虚那首“孤篇压全唐”的《春江花月夜》,二位的声音抑扬顿挫,娓娓动听,描绘了一幅幽美邈远、惝恍迷离的春江月夜图。


      第二个节目观看视频《嫦娥揽月》,回顾了中国航天探月的历史,领略月球探测的中国奇迹,学习追逐梦想、勇于探索、协同攻坚、合作共赢的探月精神。


      第三个节目由冯倩倩与周冰倩共同带来的歌曲《水调歌头》,吉他悠扬,歌声婉转,演奏出苏轼那诉不尽的豪情与离恨,赢得了满堂喝彩。


      第四个节目是“击鼓传花”,在阵阵鼓声中,花在人群中传递,鼓停花落,拿着花的“幸运儿”猜灯谜、赢奖品、表演节目,在欢声笑语中,将活动推向高潮。


      第五个节目由常铎演唱歌曲《陪你度过漫长岁月》,中秋节是团圆相聚的时刻,离不开家人好友的陪伴,优美的歌声告诉我们,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第六个节目由局党组成员、经济责任中心主任王荣欣为此次活动题词,只见他运笔气势磅礴、笔锋遒劲有力,瞬间写出四个大字“花好月圆”。


      第七个节目是全体审计干部在横幅上书写祝愿,大家依次走向前台,在红色的横幅上写下了对祖国、对家人、对亲朋、对同事等深深的祝福,“中秋节快乐!”“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希望家人身体健康!”······


      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给大家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提振士气,以高昂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人民幸福安康、中秋快乐!


长按左边二维码

关注邓州审计


创建时间:2022-09-19 16:5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