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邓州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9月22日上午,邓州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金融服务中心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局长王苑在会上做了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邓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第三次会议精神,《邓州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通报了2021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度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安排部署进行解读;各成员单位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强化结果运用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把讲政治贯穿经济责任审计始终。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聚焦领导干部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全力提升“经济体检”的政治引领力,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促进政令畅通和令行禁止。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经济责任联席会议的合力作用。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严格执行《邓州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明确的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强成员单位间的审前沟通协作、审中的互相配合、审后的结果运用等联合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的职能作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经济责任审计的工作成效。要根据中央两办《规定》,紧扣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聚焦经济责任,以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的管理、分配和使用为基础,揭示单位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职能转变和依法行政,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长按左边二维码

关注邓州审计


创建时间:2022-09-23 08:3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