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南阳市审计局领导莅临我局调研指导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您的位置:

收藏

南阳市审计局领导莅临我局调研指导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9月23日上午,南阳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王刚一行3人莅临邓州市审计局调研指导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邓州市审计局班子成员及经济责任审计中心、办公室、法规科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邓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苑围绕邓州市近三年来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审计项目计划的确立、经责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沟通协作、经责审计结果运用、研究型审计探索实施、“三个区分开来”如何准确把握及经责审计如何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等六个方面做了简要汇报。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向红,党组成员、经济责任审计中心主任王荣欣针对新形势下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经验做法、面临的困惑以及下一步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如何开展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王刚对邓州市审计局高质量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大家提出的疑点难点予以详细解答和指导。
     针对下一步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如何开展,王刚要求,一要谋划好审计计划制定,把握主动权;二要注重搞好审前调查,做到心中有数;三要注重经济责任审计责任划分,做到取大弃小;四要注意审计权限上存在的越权、缺位现象,做到依法审计;五要注重审计结果运用,督促整改落实;六要发挥好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的作用,做好请示报告;七要把握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点,确保审计质效。


长按左边二维码

关注邓州审计



创建时间:2022-09-26 08:2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