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邓州市赴宛城区审计组召开就业优先政策和相关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进点会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赴宛城区审计组召开就业优先政策和相关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进点会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10月12日,邓州市赴宛城区审计组召开就业优先政策和相关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进点会。宛城区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人社局、教体局、企业养老保险局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副组长王荣欣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区政府办有关领导就就业优先政策和相关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介绍,审计组组长、邓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苑就本次专项审计调查的重要性、审计目标及审计的工作重点和如何做好本次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财富之源,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民生保障、促进共同富裕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审计,促进兜住兜牢基本民生保障底线,让广大人民群众分享改革发展的成果,享受改革发展的红利。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审核:马庆彬

编辑:袁晨祥

图片:王    丽


创建时间:2022-10-12 18:06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