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党的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领导赴宛城区“就业优先政策和相关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组进行调研指导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领导赴宛城区“就业优先政策和相关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组进行调研指导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10月28日,邓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和部分科室负责人一行到宛城区“就业优先政策和相关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组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审计组全体同志一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齐秀玲详细询问了审计组同志们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代表局党组向各位辛勤工作表示亲切的问候。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交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审计任务;要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做到逐字逐句学,深入细致学,全面领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同时,要做到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健康,做好疫情防护,保护自身安全。
     审计组现场负责人王荣欣汇报了党的二十大学习情况、临时党支部成立和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审计工作进度和经验做法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尚峰宣读了《邓州市审计局党组关于印发外派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制度的通知》,要求审计组加强审计现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更好发挥临时党支部在执行审计任务中的战斗堡垒作用。随后审计组全体成员签订并向齐秀玲递交了《个人廉政承诺书》和《保密承诺书》。
     下午,齐秀玲一行与审计组全体同志一起到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南阳市解放广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共同瞻仰了南阳解放纪念碑,一起学习了毛泽东主席撰写的新华社电讯--《中原我军占领南阳》。
     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岗位,干好审计工作,不忘党恩,永远跟党走。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图片:段娟平

编辑:袁晨祥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2-11-09 10:3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