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党的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讲规矩、知敬畏、守底线”专题民主生活会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讲规矩、知敬畏、守底线”专题民主生活会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11月10日上午,邓州市审计局召开“讲规矩、知敬畏、守底线”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十四督导组组长门杰明、组员程新、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苑主持。会前,党组成员深入学习了南阳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调研邓州时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党纪,集中观看了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首先,王苑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主要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部门自身监管、作风建设、信访维稳落实、深化以案促改等5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11个,查找出存在问题的原因3条,制定具体整改措施4条。

      
       随后,王苑、齐秀玲、刘向红三位同志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同时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组组长门杰明在会上指出,市审计局党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准备,查摆问题全面深刻、相互之间批评辣味十足、整改措施扎实具体。会议开的非常成功,效果十分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
      王苑作了表态发言,局党组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初心使命,真正把“讲规矩、知敬畏、守底线”融入到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去,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好干部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审计监督工作,力促全面从严治党、作风纪律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2-11-21 21:5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