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党的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举行第十二次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举行第十二次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12月9日下午,邓州市审计局举行第十二次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局党组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王苑主持会议,会上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一文。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强化政治监督,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审计监督主责主业,以清廉审计机关建设为契机,奋发有为、主动担当,锐意进取、狠抓落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努力开创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新篇章。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袁晨祥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2-12-11 10:3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