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2023年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2023年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1月10日,邓州市审计局开展2023年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为参加此次活动的7名在校大学生、研究生举行欢迎仪式,并对社会实践活动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对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表示欢迎,并根据个人学习经历和工作情况进行了分工。要求年轻同志们珍惜此次难得的社会实践机会,自觉遵守局机关各项规章制度;积极主动融入工作,在实践锻炼中做到多学多做多思考。同时要求各科长要认真负责,悉心指导学生深入到具体审计业务中,为年轻人成长助力,确保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多年来,邓州市审计局一直履行审计担当,弘扬社会责任,为在校大学生、研究生提供教育实践平台,先后有120余人次到局机关进行实习锻炼。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1-16 11:29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