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政风行风建设    【清廉审计专栏】邓州市审计局组织观看“锲而不舍十年铸剑 护航复兴再启征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专题展

您的位置:

收藏

【清廉审计专栏】邓州市审计局组织观看“锲而不舍十年铸剑 护航复兴再启征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专题展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1月11日,在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十周年之际,邓州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同志到古城广场参加市纪委组织的“锲而不舍十年铸剑 护航复兴再启征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专题展。


     大家一起仔细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十年沿革、邓州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过程和警示教育图文详解四个部分展板内容,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出台及成效,并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我监督·我承诺”版面前,签名承诺。


     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铁规矩、硬杠杠,牢记精神内涵,防微杜渐,真正做到敬畏纪律、遵守规矩。
     十年来,邓州市审计局始终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作为强化自身建设、提高自身免疫力、建设过硬审计队伍的有力抓手,持续建设清廉审计机关,树立了依法、公正、文明的审计新形象。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1-16 11:29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