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春来。1月11日上午,邓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刘向红等班子成员带领部分科室负责人一同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齐秀玲等一行简单向他们介绍了2022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各项成绩,殷切期盼他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市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与老同志们畅叙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做好疫情防护,保重好身体。最后,齐秀玲代表局党组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衷心的祝愿。


     老干部们对局党组一直以来关心关怀老同志表示感谢,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关心、支持局机关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良言,献良策,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1-16 11:3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