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互联网 促消费 稳增收 助振兴”专项年货节志愿服务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互联网 促消费 稳增收 助振兴”专项年货节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1月12日下午,邓州市审计局组织志愿服务队前往“互联网+促消费 稳增收 助振兴”专项年货节活动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百年老字号刘集黄酒、非物质文化遗产邓瓷、文创香包金奖李氏布艺……在位于我市“四馆一中心”的年货大街上,各种各样的年货数不胜数,令人眼花缭乱。身穿红马甲的审计局志愿者们在现场协助工作人员维持秩序,热情引导和帮助顾客,并为商铺推销产品、整理货物,做好各项服务。



据悉,今年春节前夕,市政府为营造春节文化氛围,给广大市民提供娱乐、购物、文化体验等多方面的综合服务,1月9日-20日期间在湍北四馆一中心,举办2023年“互联网+促消费 稳增收 助振兴”专项年货节活动,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演出和年货礼品展销。



为使年货节取得圆满成功,邓州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以饱满的状态、敬业的态度服务每一位参展的群众,让全市人民过一个祥和、幸福、快乐的春节。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1-16 11:3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