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开启新篇章 书写新辉煌——邓州市审计局业务知识培训圆满结束

您的位置:

收藏

开启新篇章 书写新辉煌——邓州市审计局业务知识培训圆满结束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东风吹来满眼春,潮起正是扬帆时。从1月29日至2月2日,邓州市审计局举行为期五天的审计业务知识培训,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审计干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为高质量开展2023年审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面对新形势下审计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作为政治机关的审计部门,只有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和水平,才能圆满完成上级及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此,局党组先后采取“导师制”培训机制、“质效提审”培训、集中开展业务知识培训等方式,培养了一批“能查能说能写”的审计“铁军”,在2022年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这次集中业务知识培训,时间跨度较长、组织严密高效、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效果明显。通过培训,达到了交流、学习、提高的目的,提振了审计干部“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促进扛起“走在前,作表率”的重任,为一体推动邓州中等城市和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审计力量。
     部分年轻干部在结业仪式上发表了学习感言,大家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局党组提供的培训机会,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和工作,绝不辜负领导们的期盼。

年轻干部在结业仪式上发表学习感言
     局领导齐秀玲、刘向红、王荣欣分别进行总结点评,同时寄语审计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统领意识,提升专业素养能力,保持永远上进心态,为邓州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局领导分别进行总结点评
     
     “征程万里风正劲,执楫奋进又一年。邓州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将牢记使命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保持‘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状态,鼓起‘快马加鞭、提速争先’的干劲,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邓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更加出彩的邓州绚丽篇章贡献更多审计力量!”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苑在培训会结束后表示。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黄枫琳

编辑:袁晨祥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2-02 16:07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