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党的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乡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乡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2月8日下午,邓州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乡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十五督导组组长刘建川、市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湘改、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苑主持。会前,党组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王苑同志首先在会上通报了局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重点对照“六个带头”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步整改方向和措施。王苑、齐秀玲、刘向红、王荣欣四位同志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建川代表督导组,李湘改代表纪检监察组分别进行点评,他们指出,市审计局党组此次民主生活会重视程度高,工作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对照检查问题找得准、根源剖得深,相互批评辣味足,整改落实措施明确、贴近实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王苑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局党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真正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局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邓州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一体推进邓州中等城市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更多审计力量。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2-15 10:1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