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3·15”诚信教育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3·15”诚信教育活动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315 / 消费者权益日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日,为进一步营造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良好环境,3月15日上午,邓州市审计局在古城广场开展“3·15”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在宣传展板前,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来往市民讲解消费维权知识、侵权典型案例,普及相关的法律法规,让广大消费者懂得用法律来保护自身权益。同时,提醒经营者要讲诚信,不售卖“三无”、以次充好、过期变质、以假乱真的产品,将“诚信”作为自己开展经营活动的基本准则。



      弘扬诚信理念,引领文明风尚。通过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维权意识和防范能力,倡导大家正确维权,自觉践行诚实守信传统美德,共同构筑邓州诚信、和谐、有序的经营环境。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3-16 18:3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