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邓州市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充分体现局党组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激励老干部退休不褪色,释放正能量,展现新作为。3月17日下午,邓州市审计局隆重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主持。


      党组书记、局长王苑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她指出,荣誉退休干部见证和参与了改革开放后邓州经济发展和审计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他们几十年如一日,讲政治、顾大局,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开拓进取,把青春献给了审计事业,为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王苑用真心感谢、真诚希望、真挚祝福三个词,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局党组和全体机关人员对两位老同志的深深敬意和依依不舍,同时也发出了希望和祝福,希望两位老同志退休后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多鼓励、支持年轻人的工作,多给他们讲经验、教方法,传经授宝、指点迷津。同时要调整好心态、锻炼好身体,保持身体健康、心情愉悦,好好享受退休生活、天伦之乐。


      随后,王苑为鲁毅和海金有两位老领导颁发荣誉退休证书和纪念品,两位年轻同志上台为他们致敬并献上鲜花。



      在李华林同志的领誓下,鲁毅、海金有两位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他们举起右臂,“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会议室,铮铮誓言,体现了老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责任使命。



      第三个环节,全局党员干部为两位老领导精心准备了祝福视频,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深情,大家用最朴素的语言表达了最真挚的情感、致以崇高的敬意。


      鲁毅、海金有两位老领导感动不已,他们十分感谢局党组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表示一定会继续关注审计事业的发展,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为邓州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最后,年轻同志们为老领导们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书写《同一首歌》的想念、《退休不褪色》的励志、《光阴的故事》的回忆、《鸿雁》的感叹、《祝你平安》的祝福,声声皆是情,表达了年轻审计干部要坚决接好“接力棒”,传承发扬好老同志的政治品格、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在推动邓州审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不负老同志们的殷切希望。
      在年轻干部共同演唱歌曲《明天会更好》中,仪式落下了帷幕。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3-20 09:1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