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党的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期政治理论学习大课堂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期政治理论学习大课堂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3月17日下午,邓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期政治理论学习大课堂,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传达领学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重要精神,全力抓好学习贯彻。随后,齐秀玲又领学了南阳市“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会上朱是西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开展“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为契机,践行“四敢精神”、做到“四个极限”,用优异的审计成绩推动邓州中等城市、中心城市建设。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向红传达学习了省审计厅总审计师徐家荣在南阳调研指导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精心谋划,创新观念、提升能力,为扎实做好2023年度审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党组书记、局长王苑在会上强调,审计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把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摆在首要位置,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大课堂讲座活动,加强审计干部政治理论学习能力,提升审计干部政治素养。
      王苑要求,全体审计干部,一要勤学善钻,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坚持审什么学什么,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学什么,既要学习业务知识,更要掌握国家大政方针,吃透政策精神,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不断提升审计人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要敢闯敢试,力求提质增效。善于打破惯性思维,冲破条框束缚,创新审计方法,严格质量控制,优化审计流程,积极推进大数据审计,强化研究性审计,切实提升全局干部的业务能力;三要与时俱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审计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做到“四能四会”,打造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3-20 09:1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