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商丘市审计局领导到我局指导交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您的位置:

收藏

商丘市审计局领导到我局指导交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3月24日,商丘市审计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广银,四级调研员王新明,专职副书记王芳,文明创建专干彭营营到邓州市审计局指导交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南阳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匡,人事科科长王志栋,办公室副主任张帅一起陪同。


      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代表局党组向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我局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过程中的具体思路和工作做法,并通过观看专题片、院内版面等形式,全面展示我局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中的创新做法。
      商丘市审计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广银在座谈会上对我局在精神文明创建中的具体做法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商丘和邓州市审计局要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加强相互交流学习,实现共同提高。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3-26 10:5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