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法制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中层干部职责清单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中层干部职责清单

邓州市审计局内设科室职责清单

科室

负责人

职责分工

办公电话

手机

综合办公室

马庆彬

负责机关日常运转工作,承担综合材料、公文处理、财务、会务、机要保密、档案、信息宣传、信访、政务公开等工作;管理、监督所属单位的财务收支情况;联系特约审计员;负责审计机关队伍建设和教育培训工作;承担机关及所属单位的干部人事、机构编制、劳动工资等工作;负责机关和所属单位的党群、纪检、离退休干部工作。

62191595

13949383339

行政事业审计科

李梦云

负责市人大机关、市政协机关、部分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含所属单位)的审计工作;负责市委部门、群团组织、民主党派的审计工作;负责市政法部门(含所属单位)的审计工作;负责科技、教育、文化旅游等部门(含所属单位)的审计工作;组织开展对市管学校和市教体局直管学校的审计工作。

62190723

13613772821

经济责任审计中心

王丽

研究拟订全市经济责任审计有关规定,负责对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指导检查;组织实施有关市管领导干部及依法属于市审计局审计对象的其他单位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相关综合分析研究;承担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日常工作。

62191677

15036216188

固定资产投资
审计中心

李万祥

负责市级重大公共工程项目的资金管理使用和建设运营情况,有关市级投资、以市级投资为主的建设项目的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的审计工作;市级重大项目稽查工作;负责城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有关市级投资、以市级投资为主的建设项目的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的审计工作;开展相关综合分析研究。

62198228

13507636870

法规科

尚峰

承担机关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和清理工作;组织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承担机关行政复议、行政应诉等工作;审理有关审计业务事项,监督检查全市审计机关的审计业务质量,纠正或责成纠正全市审计机关违反国家规定作出的审计决定;负责对重大违纪违法问题线索的移送协调。

62198696

13937777572

农业农村与自然
资源环境审计科

李层

负责农业农村、水利、扶贫开发等部门(含所属单位)的审计工作;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以及自然资源管理、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与修复情况的审计工作;负责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部门(含所属单位)的审计工作。

62196609

13837760166

经贸和外资运用
审计科

李华林

负责商务、工业和信息化、粮食和物资储备等部门(含所属单位)和市政府驻外非经营性机构的审计工作;按照要求开展国际组织和外国政府援助、贷款项目的财务收支审计。

62196809

19937726296

财政审计科

戴国钦

组织审计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市级财政组织预算执行情况、市级国库办理市级预算资金的收纳拨付情况;审计相关乡镇政府、街区办事处预算执行情况、决算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市级以上财政转移支付资金;开展相关综合分析研究;负责对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重大政策措施及市委、市政府重大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开展跟踪审计监督和综合分析研究;负责全市审计机关政策跟踪审计的组织实施、业务指导、动态督导、汇总上报等工作;负责对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62196863

13513775062

信息管理科

王冰

组织开展在线实时联网审计监督和大数据审计工作,督促、指导全市在线实时联网审计监督和大数据审计工作的开展;负责审计系统计算机网络信息化建设、维护、管理、运用、推广工作。

62196609

13938968765

绩效审计中心

杨黎明

主要承担对财政资金使用、国有资产和国有资源管理活动的经济性、效率性和效果性实施绩效审计的事务性工作;负责按照财政资金绩效评价指标和统一的评价标准开展财政绩效审计具体工作,并提出制定和完善绩效审计有关政策、措施的建议;负责围绕公共财政和部门预算编制管理要求,研究建立科学合理的财政资金绩效管理机制;完成市审计局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62191677

13949317781

计划管理督查科

孙君晓

负责审计项目计划编制和管理及审计组织协调有关事项;负责办理授权审计事项及审计统计工作;负责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的督查及统计汇总等综合工作。承担市审计整改联席会议办公室日常工作;开展相关综合分析研究;指导和监督内部审计工作;组织协调对社会审计机构出具的相关审计报告的核查;承担局机关及所属单位的内部审计相关工作。

62196629

13838965888

社会保障审计科

刘兰兰

负责市政府工作部门管理的,其他单位受市政府及其部门委托管理的社会保障基金、社会捐赠资金及其他有关基金、资金的审计工作;负责医疗保障、卫生健康等部门(含所属单位)的审计工作;组织开展对市管医院的审计工作。

62190723

15539960858

金融审计科

刘红军

负责市属国有金融机构、市政府规定的市属国有资本占控股或主导地位的金融机构境内外资产、负债和损益的审计工作。

62196863

13700775007

 

创建时间:2023-03-28 17:28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