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清明祭扫敬英烈 同心共筑爱国魂”主题教育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清明祭扫敬英烈 同心共筑爱国魂”主题教育活动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春雨纷纷寄哀思,又到一年清明时。4月4日上午,邓州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敬英烈 同心共筑爱国魂”主题教育活动。



英雄广场上,气氛庄严肃穆、哀乐声声低回。全体审计干部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崇敬的心情,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深深鞠躬,以此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和深切缅怀。随后,在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尚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们的无限敬意。



宣誓结束后,两名同志代表邓州市审计局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带领大家向烈士敬献鲜花。

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全体审计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审计人,一定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继承发扬好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从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时刻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深刻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肩负的历史使命,要用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炽热深沉的家国情怀、坚贞不屈的斗争精神、永不叛党的政治品格,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邓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4-04 16:39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