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政风行风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推进会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推进会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4月17日上午,邓州市审计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推进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传达了《南阳市“查破建快”活动“亲身办”走流程专项督查通报》《邓州市关于进一步做好“四个极限大比武”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对“查堵点、破难题、建机制、快落实”活动、“四个极限大比武”活动进行部署动员。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两个想一想”活动为契机,每日反思、分类记录、时时对照,不断增强把握政策、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扎实开展“四个极限大比武”活动,进行“三定两比一排名”,评选机关工作标杆典范,切实营造“抢时增效、比学赶超、勇争一流”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进一步更新观念、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深刻领会“四个极限”的精神内涵,让“四敢四极限”成为全局干部的普遍共识、必备素质和行为标准,以更高标准、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推进审计工作落实落地。要永葆“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干”的作风,锚定目标争一流,敢为善为求突破,为一体推进邓州中等城市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审计力量。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4-17 20:18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