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审计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审计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为深入推进审计信息化工作,切实提高审计效率、提升审计质量,4月17日上午,邓州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审计信息化工作推进会,总结2022年信息化工作,安排部署本年度具体工作。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向红传达了《邓州市审计局2023年审计信息化工作要点》,并从扎实推进大数据审计分析应用、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金审三期”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充分认识审计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意义,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做好数据采集和管理工作,建立健全数据定期报送机制,加大数据采集和标准化力度,做到“能采尽采”。二是做好数据分析对审计业务的支撑工作,沿着“政策+资金+数据”的大数据审计思路,推行“总体分析、发现疑点、分散核实、系统研究”的数字化审计模式。三是做好大数据审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积极组织新进人员和年轻干部参加审计署、省审计厅开办的计算机培训班。四是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责任意识,确保信息化建设和大数据审计中敏感事项的安全保密。五是做好“金审三期”工程相关工作,落实资金投入,早日完成设备购买、安装、部署及调试工作。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4-17 20:18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