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邓州市审计局:用好审计利剑 守护耕地安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用好审计利剑 守护耕地安全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Agriculture 2023


按照中央“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总体部署,实现“藏粮于地”的战略目标。邓州市审计局在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2年度的预算执行审计中,除了关注被审计单位的预算执行情况外,又着重调查了我市土地整治、土地复垦等情况,对照耕地保护“六个严禁”的规定,以土地整治项目台账、项目临时用地批复台账及查处违法占用耕地案件明细台账为线索,实地核实在土地整治中各项管护措施是否到位、已到期的复垦项目是否及时复垦、复垦后是否进行管护,并抽查核实项目临时用地批复的实际用途等。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审计建议,并督促单位及时整改,为保护我市耕地安全贡献审计力量。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4-22 19:5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