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邓州市审计局:审计我职责 劳动最快乐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审计我职责 劳动最快乐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又是一年收获季,在前行的道路上,邓州市审计人一直在努力奔跑着,不敢有丝毫懈怠,纵有曲折不平,纵有泥泞荆棘,但我们的背影依旧坚定,我们的脚步也从未停歇。审计干部的人生画卷,在细碎的时光中绵远悠长......

聚焦背街小巷 提升民生温度


在对城区背街小巷升级改造工程项目进行审计中,通过对照图纸、运用计量工具等,查找每一条道路存在的问题,助力该项目的建设,为提升城市品位和改变周边居民的生活质量贡献审计力量。(梁快)


聚焦水库管护 保障用水安全


在市水利局预算执行审计项目中,延伸审计了小型水库管护改革情况。通过实地查看部分小型水库,重点关注饮用水库大坝安全、水量水质保障和水库资产移交等情况,查看是否存在管理体制不健全、水源地未按规定划定保护区、水库资产出租出借不合规等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审计建议,进一步保障邓州市小型水库的安全高效运行。(吴佩)


聚焦土地征收 保护群众利益


在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预算执行审计过程中,对“维城学校”项目征地进度及补偿款发放情况进行了延伸审计。审计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该项目土地收储任务完成情况;走村入户,与被征地农民现场核实征地补贴及青苗补贴是否发放到位,切实保障群众利益不受损失。(秦鹏)


聚焦社区矫正  维护社会稳定


在对市司法局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审计中,审计人员围绕智慧社区矫正中心建设、矫正专项资金使用,实地查看社区矫正监督管理体系运行情况,重点关注社区矫正人员的日常监督管理和教育帮扶效果、APP系统与矫正人员的匹配效果、智能化执法平台运行效果,切实发挥审计在维护社会稳定方面的积极作用。(李蒙暴)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4-29 21:1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