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审计近镜头】邓州市审计局:聚焦社会关切 深入一线审计

您的位置:

收藏

【审计近镜头】邓州市审计局:聚焦社会关切 深入一线审计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01







重谋划、巧部署、速行动   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扎实开展


邓州市审计局在开展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工作中,重谋划、巧部署、速行动,有效保护了受灾群众的利益,确保重建资金发挥最大效益,保障各项政策落地落实。



局党组高度重视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工作,多次听取审计进展汇报。审计组认真研究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的目标任务、内容重点。特别是第二季度进点视频会召开后,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做到审深审透审实。同时,在原有审计组成员不变基础上,把工程、计算机等专业人才充实到审计组,进行精细分工,沿着政治-政策-项目-资金这条主线,围绕重大资金、重大项目迅速展开审计调查。(李梦云)

02




聚焦民生相关项目 关注城市河道治理

(审计人员在小草河综合治理项目现场了解情况)


在市水利局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审计中,审计人员聚焦事关群众福祉的民生项目,围绕邓州市小草河(示范段)综合治理项目建设、专项资金使用,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重点关注项目的日常维护、防汛泄洪和美化环境效果,切实发挥审计在促进民生方面的积极作用。(张笋)

03




聚焦社会稳定 关注安置帮教

(审计人员在汲滩镇司法所了解安置帮教工作情况)


     在市司法局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审计中,审计组聚焦事关社会稳定,重点关注安置帮教资金使用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各乡镇司法所,了解帮教对象接受安置情况,分析资金使用实效,并提出改善建议。(李蒙暴)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5-13 09:4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