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邓州市审计局举行2023年第三期审计业务培训会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举行2023年第三期审计业务培训会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人员的业务素质、能力水平。5月12日下午,邓州市审计局举行2023年第三期审计业务培训会,全体审计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法制科科长尚峰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省审计厅下发的《2023年度省辖市审计工作考核方案》。他对《方案》中的七个考核内容和分值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2022年度考核方案逐项对比,对考核要求改变部分和新增考核内容进行了重点分析。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向红在会上要求,全体审计干部一要充分发挥《方案》的“指挥棒”作用。提早部署、提前谋划,高质量推进年度审计工作。二要明确责任分工。参照省厅考核办法,逐条逐项梳理考核指标,修订完善本机关年度考核办法,层层传导压力,切实落实责任。三要狠抓工作落实。根据考核办法要求,认真讨论研究,找差距、补短板,谋创新、求突破,确保2023年度审计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5-13 09:4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