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巾帼志愿者赴韩营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巾帼志愿者赴韩营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为更好践行和发扬“三八红旗集体”及“代理妈妈”的职责和使命。5月12日,邓州市审计局“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巾帼志愿者和“代理妈妈”们驱车前往杏山旅游管理区韩营小学,看望留守的儿童,并与他们一起开展读书分享、合唱同一首歌活动。

在活动中,“代理妈妈”们首先为老师们送上了美丽的鲜花,对她们辛勤的付出致以真诚的感谢和敬意。随后,向同学们分享了《亲亲我的妈妈》、《母亲》等多部以母爱为主题的文学作品,并为31名同学每人捐赠了优秀图书一套,最后大家一起合唱歌曲《妈妈的吻》,用歌声来表达对母亲的爱和想念。



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热情地与孩子们进行交流,教导他们要把阅读当成一种习惯,多看多读多背多思考,从阅读中看世界,从阅读中汲取养分。

到了午饭的时间,“代理妈妈”们为孩子们每人准备了一份面包和鸡腿,同学们欢呼雀跃的笑声充满了整个课堂。



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了“代理妈妈”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丰富了他们的阅读视野,增强了他们阅读的兴趣,充分展现了巾帼审计人的社会担当和责任。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5-13 09:4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