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审计近镜头】邓州市审计局:加大项目竣工审计 助力智慧农业发展

您的位置:

收藏

【审计近镜头】邓州市审计局:加大项目竣工审计 助力智慧农业发展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近日,邓州市审计局对文渠镇李洼村高效节水灌溉示范区智慧农业项目进行现场审计,助力我市智慧农业健康发展。


      针对审计发现的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了审计建议。一要确保资金使用的规范性和效益性,提高投资决策的科学性和透明度,保障资金使用的合理性和效率性,从而提高项目的整体效益。二要加大对智慧农业技术的推广和应用,促进技术创新,优化农业生产结构,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和品质,推动农村现代化水平的提升。三要加强与建设单位的沟通交流,提高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保障审计结论和建议的科学性和实效性,提升审计工作的信用度和权威性。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5-16 15:18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