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党的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十四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十四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2月19日上午,邓州市审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四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王萌传达了市委书记邓俊峰同志的讲话精神;领学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海洋所作的《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纵深推进邓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就审计机关如何贯彻落实十四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二要坚持统筹结合,科学谋划工作。要结合实际谋划好2024年审计工作,立足经济监督职责定位,持续加大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重点领域风险防范、重要民生资金和项目的审计力度,纵深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纪巡审”联动,构建“大监督”格局。深入推进纪检监察监督、巡察监督、审计监督贯通协同,持续巩固和拓展在对接研判、联合监督、线索移送、成果共享等方面的相互协作,打好监督“组合拳”,以更有力有效的监督合力,为清廉邓州的建设贡献审计力量。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编辑:黄枫琳

图片:全晓晴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4-02-21 13:1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