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党的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十四届市委常委会98次会议精神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十四届市委常委会98次会议精神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2月26日上午,邓州市审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四届市委常委会98次会议精神,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王萌传达了南阳市“两会”精神和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在邓州代表团审议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邓俊峰在十四届市委常委会98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审计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履行监督职责,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全力保障护航。根据市委常委会的部署要求,系统梳理审计工作的发力点和关注点,找准审计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深入研究审计方法,谋划2024年审计项目,强化监督实效,服务保障市委“八大行动”等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加强队伍建设,严守纪律底线。审计干部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指示要求,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贯穿于审计监督全过程,做到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和抵腐定力,打造清正廉洁的经济监督“特种部队”,以有利有效的审计监督推动邓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编辑:黄枫琳

图片:全晓晴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4-02-26 17:03
浏览量:0